close

拍攝新娘子....

週日到大溪富田農場玩,帶著我的長鏡頭出發,遇見這對新人拍外景,也忍不住手癢,拍了幾張照片,這張剛好看不到新娘的正面,才PO上來欣賞,其餘的就不方便PO了。








花的特寫.....



我的老婆.....
辛苦背負我的攝影器材





大女兒與響鈴




小品!大波斯菊....




我的搞怪雙姝.......

同時也是我外拍的"麻豆"啦!!!!





 
俯瞰富田花海......

在取得制高點位置,這樣拍攝可以拍到花田的全景,僅此位置喔!!





兩隻腳掛著沉甸甸的花粉,穿越花間的蜜蜂.....

忙碌的蜜蜂在葵花中穿梭,一點也不怕人,我用PENTAX-W30的1cm近拍,成功捕捉到蜜蜂的身影



葵花在藍天中屹立.....



我與寶貝們的互動.......




仰望天空.....

不知道我家的小女兒在看什麼,小小的心靈對這片美景有何感受





我的最愛......

我家女主人辛苦幫我打理內外,自己還得上班工作,我的心願是.....多點時間陪陪她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yu1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