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剛出差去噴砂廠,又到2樓清洗鈍化用的硝酸液,很恐怖的,真是歩歩驚險。
結束後,坐回辦公室,我幾乎要攤掉了,我現在正在準備享用外包老闆請的冰呢!
沒拍到我的褲子,全部都被沙子淹沒過了!ㄏㄏ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涼的冰,來個特寫吧!!

工作結束了,我們的外包商老闆請我們吃杯冰,清涼一下囉!!
嗯!!真是點滴在心頭,哈哈,其實剛剛我已經請他們喝伯朗咖啡了!要不然哪有這個福利呢!!





辛苦的外包老闆老游,剛剛跟我去噴砂廠工作搞得全身都是砂。回來後,還要出貨呢!!





我的好朋友阿文,他也是外包商的員工,很早以前就認識了,最近工作都是患難與共。
不論心情好會都會與我分享,當然我也是這樣啦!!






出貨結束,如同一場戰爭剛打完,正在清理現場殘留的垃圾。




晚上為了趕工,外包組今天加班,很厲害喔!!3個人就可以做桶子了。


後語:工作就是盡自己的全力去做,一切辛苦都是有代價的,別看眼前的短利,要看往後的長多。自勉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yu1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