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過去的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....今年要活的更好喔!!
去年我的股票套住了....希望能夠不要再住套房了,因為我們要搬家了,小孩要讀書,都需要錢。

去年我的身體不好......希望能夠多多運動,並且早睡早起,因為全家大小都要靠我賺錢養家,我不能夠倒下去。

去年我常常被老闆唸....希望今年老闆可以看到我的優點,並且努力工作,因為我要成長,不能夠再原地踏步了。

去年我很少與家人吃飯..希望今年除了必須的加班外,天天都能回家吃飯,為了報答老婆對我的關心與小孩的想念。

去年我常會發脾氣......希望今年我能成為真正的好好先生,讓周遭的人都能感受到我的心。

去年我一堆沒做完的事..希望今年能夠有始有終,做個貫徹理想的人,期望我孩子也能夠這樣,所以我要以身作則。

去年我讓老婆做太多家事....希望今年我能夠多分攤老婆的家事,她很認真照顧我跟兩個小毛頭,真的很辛苦。

去年我的大悲咒唸太少了....希望天天都能夠多唸一些大悲咒回向給眾生,因為祂們真的很苦,看我們這些庸庸碌   碌的人就知道了。

去年我抱怨的事太多了......希望今年我能夠抱怨少一點,做事多一點,以更有意義的事情來代替埋怨,讓自己能夠更光明。

去年我的房東不租我了......希望這幾個月能夠買到適合自己的中古屋,不要太貴,給老婆小孩安穩的家。

去年我很少聽孩子的話語....希望自己能夠認真的聽聽孩子的聲音,聽到他們的心聲,給他們真誠的回應,成為孩子的朋友。

去年我的種種缺失..........希望春天到來,一切都能隨風而去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yu1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